你的位置: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示范教学

2020/12/12 9:42:09点击:

为了贯彻学院全面提高高等教育精神,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加强我院内涵建设,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我院于12月8日13:30于B栋教学213案例教学室进行示范教学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南昌理工学院副校长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胡蓓教授、学校督导员程坚教授、教学副院长刘秀以及学院全体专职教师。


教学副院长刘秀给全体参会人员说明了此次活动流程,并简单向大家介绍了我系推荐的两名任课教师情况。

吕伶俐老师、秦品德老师授课内容分别是“库存现金的核算”、“员工沟通”,两位教师根据所教课程的特点,各展所长、镇定从容、思路清晰。设计结构合理,环节完整,重点突出,理论依据充分,讲解生动精彩,表现了较好的驾驭教材、课程设计能力和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


授课结束之后都会由校督导员、教研室主任等进行点评,最后胡院长对本次活动做了全面的总结,她表示对于学校督导员程坚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两名主讲教师的表现做了充分的肯定,从专业的角度提出自己的观点,并对全体教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此次示范教学活动,不仅展示了我系教师严谨认真的教学态度、勇于创新的探索精神,而且也展现了教师结合高职教育特色深入研究专业课程和现代教学理念,表现出较高的教学研究与教学设计的能力和水平。此次活动加强了我系教师之间的相互交流与研讨,达到了示范教学的目的和效果,对提高教学质量必将起着极为重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