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企业高管与专职教师座谈会”

2019/12/5 18:03:00点击:

      2019123日下午2点,学院在E103会议室召开“企业高管与专职教师座谈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刘秀主持,参会人员:党总支书记曹新银、招生副院长杨二彦、院长助理秦品德以及全体专职教师。出席会议的企业高管有:上海易创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CEO /企业创始人张魁武、中国航天广电集团总经理连峰、深圳市众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深圳乐客商学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松、上海传发金服HR总监刘丽丽、南昌传发金服经理涂娜。


(企业高管与专职教师交流)


(企业高管与学院领导、专职教师合影留念)

       座谈会中,我院专职教师积极与企业高管共同探讨在校理论教育与社会实践教育的有机结合。最后,刘秀副院长强调:今天的交流会时间虽然比较短,但内容丰富,取得了预期的效果,通过本次交流会情况,企业高管提出了很好的意见,也针对大学生在校学习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工商管理学院认真研究各位企业家的意见,进一步优化教学管理。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在教学内容、教学手段和教学方法上彰显特色,进一步展现“立德树人”的教学理念。培养出适合社会需求、适合企业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