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9年度江西省教育厅科学技术 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9/9/23 8:55:15点击:

各二级学院、处室(部):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度江西省教育厅科学技术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要求,我校现开展 2019省教育厅科学技术研究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2019年度省教育厅科学技术研究项目分青年项目、一般项目、重点项目三类。青年项目限35周岁(1984年8月31日以后出生)以下教师申报。

 

二、有关要求

1.按照《江西省教育厅科学技术研究项目管理办法(修订)》,项目负责人一般应是学校在编在岗人员,每人限报一项(参与不限)。对已承担省教育厅科技项目(主持人)且未完成者,不得再申报。已经在国家、省(部)级科技计划中立项的项目,不得重复申报。

2.加强基础科学研究,鼓励围绕人工智能等前沿开展探索。鼓励教师将企业生产一线实际需求作为工程技术研究选题的重要来源,重点支持新一代宽带无线移动通信网、航空制造、生物和新医药、先进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现代农业等我省重点发展领域关键共性技术研究,对于过于偏人文社会科学等学科项目申报暂不列入此申报范畴。

3.要按照开展校地合作增强高等教育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专项行动方案要求,强化校地、校企协同,加强与省内工业园区、企业的合作,实施一批精准帮扶项目和扶贫项目。对省“降成本优环境”入企精准帮扶专家申报的项目及教育扶贫项目,同等条件下应优先予以支持。

4.各单位对立项的项目,必须确保项目经费落实到位,督促项目组按教育厅文件和管理部门要求按时结项,省厅将加强对项目的绩效跟踪及结题管理,对于未能按时结项或者未能按结题要求结项的项目负责人做撤项处理,经核查对项目申报负责人及成员成果等有虚假行为和学术不端的管理单位有权取消申报资格。

5、鼓励在校本科生参与课题的研究。

6、各单位的申报书和电子版务必保持一致(信息出现不符后果自负),统一上报科研处。

项目申请书和申请活页(一式三份)申报书和申请活页分开装订请于2019年10月25日前报科研处理工大厦810室,同时发送申报项目的申请书和活页电子版,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0791-82143878,电子邮箱:281440743@qq.com。

 

 

 

 

 

 

 

 

附件:

1. 江西省教育厅科学技术研究项目申请书

2. 江西省教育厅科学技术研究项目申请活页

 

 

                                       南昌理工学院科研处

                                                                                                             2019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