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教学管理 > 专业介绍

市场营销(专科)

2022/3/28 16:52:03点击:

培养目标:

  本专业在人才培养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立德树人融入专业教育全过程,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应用型创新人才。本专业学生应掌握管理学、经济学及市场营销管理等方面的基本理论知识,通过开展市场细分,目标市场选择,市场定位等进行市场营销STP分析,4P营销组合策略等技术与方法的基本职业素质化训练,具备营销调查与市场分析、营销定位与产品策略 价格策略、渠道策略与促销策略分析与策略制定等职业技能,能够在现代企业基层从事销售管理、营销策划和数字营销相关工作。

  专业主干课:

  管理学原理、会计学、统计学、经济学、市场调查与分析、消费者行为学、市场营销学、数字营销、新零售、销售管理、品牌管理、商务谈判、跨境电子商务,国际贸易理论与实务、国际市场营销等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