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为学生办实事| 工商管理学院暑期党史学习系列活动(五)

2021/8/24 9:28:58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辅导员党员积极主动为学生做好服务帮助学生在返校过程中解决存在的实际问题和困难,在实践中感悟党史力量,保证党史学习教育不断线、不留白、不降温。  

(辅导员老师在走廊志愿服务中)

8月22日,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在学生寝室帮助即将返校学生整理寝室卫生,面对着即将到来的新老生返校,寝室的柜子还没及时搬入房间的问题,各位专兼职辅导员党员积极主动作为,冒着酷暑、挥汗淋漓,以实际行动来服务好学生的顺利返校准备工作,给学生一个温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辅导员老师在学生寝室帮装柜子)

   在服务过程中,学院党总支书记曹新银谈到:“在全国上下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热潮中,学院认真贯彻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的有关文件精神,学史力行,在实际的行动中积极主动作为,发现身边师生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和困难,帮助师生排忧解难,为学生办实事,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的要求。”

感谢您关注工商管理学院

联系我们

微信号 : yanghua5241

投稿邮箱:254239386@qq.com

图片来源:杨华

编辑:杨华

审核:

终审:曹新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