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第二课堂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班长、团支书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

2021/11/14 18:18:56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班级干部队伍建设,明确班级管理开展方向,不断提高班干部的业务能力水平,11月11日晚,工商管理学院在B栋112教室组织召开班长、团支书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曹新银、辅导员邓爱霞、成龙老师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徐星伟老师主持。


   会上,陈老师和邓老师分别结合自身班干部经历和近期的班级管理工作作了发言。他们表示,班干部应具备管理协调能力,要有工作热情,有恒心、责任心,能及早发现班级中的问题。班长、团支书是班级的主心骨,要有无私奉献精神,并在班级管理工作中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方式去开展好工作。

   参加座谈会的班干部根据其任职期间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集中反馈。同时,大家根据提出的问题和困难,结合自己的经验分享了解决办法,班干们畅所欲言,积极反馈,现场氛围活跃。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曹新银对本次班干部工作经验交流会做了总结。曹书记表示,班干部要有责任感,要主动做好各项工作,以身作则,要起积极带头作用。曹书记希望在座班干凝心聚力、团结一心,不推诿扯皮,工作不流于形式,共同努力把工商管理学院各项工作做好。同时,曹书记指出班干部要积极主动地当好辅导员助手,为老师排忧解难,共同致力于打造好工商管理学院优良的班风和学风。



联系我们

微信号 : yanghua5241

投稿邮箱:254239386@qq.com

编辑:谢怡欣

图片来源:谢怡欣 周华清

初审:谢怡欣

二审:杨华

终审:曹新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