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第二课堂

凝“新”聚力 扬帆起航 |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七)

2021/9/23 16:43:12点击:

   为帮助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加强对学院基本情况、专业特色的认识,树立目标、做好规划,工商管理学院根据学校新生入学教育相关安排开展好一系列新生入学教育活动。19日上午,副校长、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胡蓓在E栋301工商管理学院报告厅为新生们上入学教育课程。

    胡蓓院长鼓励新生要积极进取、敢于尝试,迎接挑战。胡蓓院长在发言中结合自身经历向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做好学生、拜好师,勿忘师恩;二是要明白“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师指路,名师指路不如自己去悟”的道理。三是做事要追求速度和效率。

    胡蓓院长表示,方向比努力更重要,鼓励同学要多学多积累,回归大学学术本真,筑牢专业知识理论基础;在讲话中,胡院长还向新生们介绍了工商管理学院“十四五”规划,规划旨在帮助学生开拓创新,给予学生更好的平台施展自我。

    对于如何快乐成长,胡蓓院长给出这样的答案: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快,坚定自身的理想信念,敢想有为,学以致用,释放自身价值。

(师生合影)

(现场图)



联系我们

微信号 : yanghua5241

投稿邮箱:254239386@qq.com

编辑: 杨璐瑶  谢怡欣

图片来源:杨璐瑶 谢怡欣

初审:谢怡欣

二审:杨华

终审:曹新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