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Case
搜索   Search
你的位置:首页 > 团学活动 > 校园活动

发展唯奋斗,劳动最光荣!工商管理学院开展迎“五一”国际劳动节系列活动

2023/5/2 17:30:23

暂无图片。

详细介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迎“五一”国际劳动节的指示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诚实劳动、勤勉工作,锐意创新、敢为人先,依靠劳动创造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新征程上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开展了以“发展唯奋斗,劳动最光荣”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推动全院进一步形成崇尚劳动、尊重劳动者的良好氛围。

师生同参与,美化校园环境。

  4月28日,学院师生在学院党委书记李金辉的带领下,在学院办公楼、教学楼周边开展美化校园环境活动。看起来简单的劳动,但是大家都做得格外认真,蹲下身子,互相帮助,齐心协力,在享受劳动带来快乐的过程中,也为美化校园环境贡献了一份力量。



传递浓浓温情,慰问孤寡老人

  为传承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4月28日,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金辉带领学院20余名师生代表前往南昌经开区樵舍镇敬老院开展“敬老为善•爱老为美•助老为乐”慰问服务活动。



校企联动,志愿先行

  劳动成就梦想,劳动创造美好生活。为广泛开拓就业渠道,积极推进校企合作,共同培养人才,促进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率队深入校企合作单位江西正大集团一线,开展需求调研,用心推荐毕业学生进入校企合作单位进行实习实训,鼓励他们在劳动中将所学知识转化为实现自身价值的成果,边做边学,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创新自己的思维方式,通过勤恳劳动,早日实现美好梦想。学院也通过校企联动的方式,围绕企业创业人才培养模式和就业岗位的需求,深化共建内容,创新合作方式,建立合作长效机制。



勇毅前行,争做新贡献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南昌理工学院在图文信息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工商管理学院参加表彰大会,曹新银、伍应环两位老师获得“五一劳动奖章”先进个人,工商管理学院工会获得“五一劳动奖状”先进集体!学院将以此表彰大会为契机,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以先进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把学校建成特色鲜明、综合实力一流的应用型民办大学而努力奋斗!





编辑:杨华

初审:杨华、邓爱霞

二审:王宇

终审:李金辉、胡蓓




更多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