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Case
搜索   Search
你的位置:首页 > 团学活动 > 校园活动

一场文字的漂流,一次美丽的传递|工商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 “文字漂流瓶”活动

2023/12/2 19:23:37

暂无图片。

详细介绍
      漫步于成长大道,总会掺杂着许多失望与烦恼。一个瓶子,一件心事,笔尖沙沙文字碰撞,瓶内当当纸条晃动,展开一场文字的漂流,一场美丽的传递。

      2021年12月8日至10日,工商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校园电子屏下开展“文字漂流瓶”活动。

(志愿者们合影留念)
      活动中,工作人员精神饱满,通过布置摊位、发布推文、解疑答惑等方式,对此次漂流瓶活动进行宣传。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细致讲解下对活动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踊跃参加,用文字写下自己的心愿。

(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

(同学们写的小纸条)
      当问及现场同学的感想时,有位同学说到他很喜欢这个活动,他认为漂流瓶活动可以让他有机会说出自己的愿望或烦恼,在释放自己压力的同时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还有同学表示,此次活动她写下了自己对未来的理想与追求、心中的快乐和秘密,让她体会到了与他人分享的快乐。

(漂流瓶展示)
      通过本次“爱心漂流瓶”活动的开展,引导同学们诚挚交友,热爱生活,善于表达,在活动中增进彼此间的了解、深化相互的情谊,发扬团结友爱的精神,进一步融洽了学院的和谐氛围,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充分展现工管学子的风采。

编辑:王潞萍

初审:杨华

二审:王宇

终审:李金辉

更多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