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Case
搜索   Search
你的位置:首页 > 团学活动 > 机构制度

团委学生会简介

2015/12/1 18:23:17

暂无图片。

详细介绍

工商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成立于2015年,是由优秀学生代表组成的团学干部队伍。工商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自成立以来以“忠诚党的事业、热爱团的岗位、竭诚服务青年”为指导;以做好广大青年的思想引领和成长服务为使命;以“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为宗旨;坚持“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奉行“爱国、爱校、成人、成才、服务、奉献”的工作主题;以紧密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团结和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积极进取、奋发图强、有所作为;为培养富有“素质高、能力强、多样化、创造性”的有为青年而努力奋斗。

工商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下设有:办公室(下设信件收发室)、组织部、宣传部(下设青年志愿者协会)、纪检督查部、公关礼仪部(下设演辩团)、外联部、人力资源部、文卫督察部、学习部、文艺部(下设艺术团)、生活宿管部、体育部(下设篮球队)、女生部、新闻网络信息部(下设东方启报社)、社团部(下设有学生社团10个)。

工商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从实际出发,以围绕大学生第二课堂、校园文化、思政教育、服务师生为工作重心,积极探索高校团学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随着学院团学管理不断科学规范,在日常工作中,各部门、团支部和社团组织,统一步伐、团结协作、真抓实干、积极进取、敢于创新,使工商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在组织管理、工作业绩、精神面貌等方面均走在全校的前列,取得显著成效;在学院各级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下,在全体学生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多次组织和策划工商管理学院各种大型文体、科技、科普类重点活动,在学院校园文化建设、大学生思政教育和第二课堂建设等方面发挥着主力军作用。

更多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