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Case
搜索   Search
你的位置:首页 > 团学活动 > 机构制度

学生会成员请假制度

2015/12/1 18:38:47

暂无图片。

详细介绍


一、 学生会例会、值班及活动原则上不得请假,若有特殊情况必须履行请假手续,使用专用请假条。

二、 病假条必须由相应医疗证明认可;由于上课、课外实习、病假等原因请假,经核实后学生会考核不作扣分处理,核对如发现虚报者作缺席处理。

三、 不得由他人代签请假条,如若发现,请假者及代签者均记一次缺席。

四、 如果紧急情况不能及时请假,必须事先口头通知,事后一天内补办请假手续。所有请假条要交办公室备案,否则在考勤统计中作缺席处理。

五、 未履行请假手续或没有特殊情况后补假的,均做无故缺席一次处理。

六、 办公室统一制作和管理请假条,召开会议时,由负责人员带去。请假批准后请假条交由办公室带回备案。

七、 迟到三次算一次缺席,以此类推。缺席一次由部门内部进行惩罚,缺席二次给予警告、三次严重警告、四次作辞职处理。

八、 部长、副部长请假,需本人持书面请假条当面交分管副主席,分管副主席审查后认为请假事由成立的,由主席或分管副主席签字批准;审查后认为请假事由不成立的,不予准假。

九、 干事请假,需本人持书面请假条当面交本部部长,本部部长审查后认为请假事由成立的,由本部部长签字批准,并上交分管该部的副主席;审查后认为请假事由不成立的,不予准假。

十、 每次升旗需提前到场,无故不能早退,迟到。

十一、 主席团会议、部门例会、全体大会不得使用事后请假。

十二、 请各部门严守自律,遵照执行。

 

 

 

 

附表:

请假条           填写时间:          年     月     日               

姓名

 

部门

 

职务

 

请假类别:      病假□       事假□       其他□

请假理由:

请假时间:        年    月    日(至        年    月     日    共计:    天)

 

审核意见

审批人签字

其他需说明事项(选填)

 

是否批准:

□ 否□

 

注:1.病假需出示相关证明材料。  2.本表交由秘书长存档。


更多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