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Case
搜索   Search
你的位置:首页 > 团学活动 > 机构制度

团委书记职责

2015/12/1 18:24:46

暂无图片。

详细介绍

一、 根据团委职责范围,负责院团委和学生会的全面工作,主持召开团学会、传达上级指示,研究并确定本院团学的工作和任务,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加强团学的管理。 
二、 制订每学年团学的工作计划。 
三、 了解团员青年和学生的学习、生活和工作情况,掌握团员和学生的思想动态,组织开展思想教育活动和各类文体活动。 
四、 协助学院有关部门做好团干部的考察、选拔、配备和奖惩工作。 
五、 负责组织开展推荐优秀团员入党的工作,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分配各团支部(班级)名额,组织党课培训上课,并组织考察、考核。 

六、 协助学院做好新生入学的服务接待工作。
七、组织开展学生的各类教育活动,如:安全教育、励志教育、党团教育、文体活动、寝室文化节、宿舍检查和各类主题教育活动等。

 负责全院团员奖惩工作,组织开展共青团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评选表彰工作和各项积极分子的评选工作。 
九、加强学院社团管理,指导开展好社团活动。
十、负责组织指导青年团员和学生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十一、 协调好各方面的关系,努力完成团的工作任务和上级交办的有关事宜

更多图片